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解除夏天狐臭煩惱 怎麼選擇微整填充物材料 狐臭原由遺傳手術可根治 隱形美膚後時代 秋季治療狐臭的最好時期 整形符合國際美容趨勢
 


HOME > 關於我們
隨著社會風氣大開,不只年輕人勇於改變五官、臉形,更多的熟齡人士為抓住青春的尾巴,對各種回春美容治療更是躍躍欲試,午休美容、微整形就這樣在眾人期待中被隆重推出,且大受歡迎。拉皮、豐頰、除皺、隆鼻、隆下巴、法令紋,魚尾紋、眼袋,蘿蔔腿、狐臭、國字臉、縮小粗大毛孔、今夏不再油光滿面…是的,這些令人目不瑕接的項目都是微整形的治療範圍。
雖說微整形標榜免開刀、安全自然,卻也滿佈陷井,因為在利益的誘惑下,許多非法的成份、不合格的療法也打著微整形的口號推出,稍一不慎就會造成不愉快的後果,因此什麼是合法的整形?如何在琳瑯滿目的各項“微整形”治療術中,找到極適合自已的治療方式,便成了愛美人土不得不關心的課題。
“微整形”簡單來說就是不動刀的美容整形,但除了免開刀之外,也強調術後效果猶如整形手術般的明顯,就現況而言,符合上述二大要件的,應該只有借著注射方式,提供治療的“注射美容”比較具體吧!那麼“注射美容”又包含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