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解除夏天狐臭煩惱 怎麼選擇微整填充物材料 狐臭原由遺傳手術可根治 隱形美膚後時代 秋季治療狐臭的最好時期 整形符合國際美容趨勢
 


HOME > 狐臭原由遺傳手術可根治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不少人認為,狐臭就是日常個人衛生不注意、平時養成吃香喝辣的壞習慣招​​來的身體“報復”。這些因素確實讓人雪上加霜,然而,狐臭的出現其實跟遺傳、人​​種有關係。

  人體汗腺分為小汗腺和大汗腺。由大汗腺分泌的汗液經細菌分解所產生異味就是狐臭,腋窩、肚臍周圍都是大汗腺集中地。因此,腋下、小腹周圍都是狐臭發生的重災區。同時,狐臭跟性腺發育也有關。隨著青春期的到來,性腺逐漸發育,狐臭就會越來越明顯。

俗語說,“身體發膚,受之父母。”然而,濃密的體毛卻讓不少愛美女性煩惱不堪。尤其當身處火辣的夏日,體味的散發更讓人煩不勝煩。剃毛成為不少身有“異味”人士的歡迎。剃毛對於減輕狐臭味確實有幫助,腋窩的臭味由汗液跟細菌作用後產生。毛髮上附著有細菌,剃掉腋毛會減少臭味的形成。要想通過剃毛減輕全身性的汗味則是不可能。全身性的小汗腺不開口於毛囊,而開口於汗孔,剃毛抑制全身汗味作用不大。

全身性使用止汗劑,容易讓汗孔堵塞,汗液無法排出,造成毛囊炎或汗腺炎的風險增大。這的確違背人體正常的功能。然而,只要控制用量,在身體的局部位置,​​如腋窩等味道較濃的地方使用則問題不大。像香水、止汗劑等,凡是經過國家檢驗合格的產品,個人注意合理使用,對其沒有過敏的症狀,就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