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解除夏天狐臭煩惱 怎麼選擇微整填充物材料 狐臭原由遺傳手術可根治 隱形美膚後時代 秋季治療狐臭的最好時期 整形符合國際美容趨勢
 


HOME > 怎麼選擇微整填充物材料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我知道通過微整形填充物可以很好的進行美容計劃,但是我應該怎麼選擇微整形填充物材料呢?相信這是大家非常關心這個問題。下面我們來看看醫院的專家為我們具體講解的這一問題吧。希看對你的美容計劃能夠有所幫助。

怎麼選擇微整形填充物材料?醫院的專家表示,實在微整形有很多眉眉角角要留意,除了醫生手術技術外,對於何時該用什麼材質,也都需要經驗的累積,伊美爾整形醫師提出自己的“軟硬”經驗法則,也就是依照部位軟硬的不一樣,使用不一樣的材質,才能讓效益發揮。
怎麼選擇微整形填充物材料?醫院的專家表示,以臉部雕塑為例,鼻子、下巴等,算是比較硬的部位,就適適用比較硬的填充物,至於臉頰、蘋果肌等軟的部位,就可以用玻尿酸注射即可,特別針對目前常見的三種微整形材質,進行分析。

醫院的專家指出,使用越軟的材質,當然會顯得更自然,但由於各部位的要求不一樣,所以不一定都要求要使用玻尿酸,該硬的還是要硬,這樣才能讓微整形的效果更佳。這種侵進式的注射微整形,還是要以人體可吸收的材質比較好,否則很輕易就會像是之前常見的小針美容,時間久了會造成臉部變形,還必須要動刀才能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