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解除夏天狐臭煩惱 怎麼選擇微整填充物材料 狐臭原由遺傳手術可根治 隱形美膚後時代 秋季治療狐臭的最好時期 整形符合國際美容趨勢
 


HOME > 秋季治療狐臭的最好時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狐臭又稱腋臭,是腋窩大汗腺分泌物中的有機物被細菌分解後產生的不飽和脂肪酸所致的一種特殊氣味,以中青年女生較為常見。而治療狐臭選擇好醫生、好技術,也必須有好的時機。

據醫院專家介紹,秋季治療狐臭的具有三大優點;
第一、大汗腺處在萎縮狀態,分泌相對不旺盛,面積較集中,易於一次治療;
第二、秋季做治療,不易感染,有利於治療部位的恢復;
第三、因現在穿衣服不太多,腋下治療部位易包紮且不暴露,使患者的隱私得到充分保護。
在此,也提醒患者,如發現自己有狐臭,也不必過於著急,更不要自暴自棄。而應該求醫問藥,按照醫囑,很好地配合治療。此外,狐臭患者平時要留意全身的清潔衛生,除了經常洗澡外,要勤換衣服,保持皮膚乾燥;病情比較嚴重者,可以考慮傳統手術治療或採用小分子微創技術。

目前,基於狐臭的發病機理,小分子微創技術應運而生,它是一種微創治療狐臭的新技術,該技術使很多患者朋友擺脫了多年的困擾,清清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