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解除夏天狐臭煩惱 怎麼選擇微整填充物材料 狐臭原由遺傳手術可根治 隱形美膚後時代 秋季治療狐臭的最好時期 整形符合國際美容趨勢
 


HOME > 解除夏天狐臭煩惱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天氣熱還沒出汗、冒油,會先出現狐臭的是悶熱阿雜感,其實這就是輕微中暑,在一有中暑現像馬上降溫,就不會有後面的汗臭狐臭、泛油脫妝、甚至膚內高溫發炎的狀況,大腦其實很情緒化,利用視覺、嗅覺等五感就能成功拐騙。降腺體的溫,讓肌膚更清爽。灌注大量水分降溫,妝前控油tip油止步。為了要控制旺盛湧出的汗與油,不可缺少的是水分補給!利用保濕噴霧和保濕補妝術在肌膚表面直接充分大量的灌注水分,讓中度中暑的皮膚,立即降溫、恢復滑潤的感覺。另外,既然已經預知接下來的夏季高溫皮膚免不了大量爆油,在妝前多加一步控油tip,就能讓減低脫妝機會。

狐臭實在讓人煩惱,什麼是產生腋臭狐臭的直接原因,大量研究和臨床實驗表明,是人體內分泌過程中大汗腺異常分泌,在排汗旺盛而又難以迅速蒸發的地方,這些地方排出的汗被細菌分解為不飽和脂肪酸並衍生各種細菌繁殖,從而產生臭味難聞氣體,形成腋臭、狐臭、體臭。其實脖子是全身的中央空調控制處,就像天冷圍圍巾就能立即溫暖起來,同理可證,把乾毛巾裝進夾鏈袋冰在冷凍庫中,一有悶熱感,就拿來圍在脖子上就能讓你瞬間感到全身涼爽。全身涼爽,汗比較少,狐臭就相對減弱了。要去狐臭,降溫就要注意降脖子的溫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