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解除夏天狐臭煩惱 怎麼選擇微整填充物材料 狐臭原由遺傳手術可根治 隱形美膚後時代 秋季治療狐臭的最好時期 整形符合國際美容趨勢
 


HOME > 最新消息
 
尹天照坦言不會排斥微整形
日期: 2012-08-23 13:37:36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任何人都想成為美麗的代名詞,女人愛美天經地義,男人愛美也無可厚非,對明星而言,娛樂圈是一個特殊的行業,無論多小的瑕疵都會被高倍攝影機無限放大,一點小瑕疵就會形成“蝴蝶效應”,在今後的娛樂新聞中被循環不斷的提起。作為演藝圈資深演員,尹天照當然深諳其中要害。所以,當媒體問起“你會不會通過微整形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時,尹天照坦言不會排斥,“如果現在有人找我拍30多歲的帥哥,你看我現在這麼多眼角紋,為了減少皺紋,所以我肯定會去打botox的啦。”

微整形是利用高科技的醫療技術,不需開刀,短時間讓人變美變年輕的一種非手術美容方式。因具有安全、零創口、無恢復期的三大特點,而受到廣大有識愛美人士的歡迎。比如除皺,通過微整形注射,只需五分鐘,尹天照臉上皺紋就能消除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