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解除夏天狐臭煩惱 怎麼選擇微整填充物材料 狐臭原由遺傳手術可根治 隱形美膚後時代 秋季治療狐臭的最好時期 整形符合國際美容趨勢
 


HOME > 最新消息
 
患者都去通過手術治療狐臭
日期: 2012-08-23 13:37:54

由於內分泌會影響大汗腺,所以女人在月經期和妊娠期狐臭會更明顯。到年紀大了,大汗腺會萎縮,不再分泌汗液,狐臭也會自然消失。為了減少狐臭的臭味,保持腋窩的清潔,是會減輕狐臭。每天清洗再擦些消毒的藥水或藥膏,沒有了細菌,汗液也就不會被污染了。如果這樣做還是有狐臭,可以使用專業的祛除狐臭產品,通常這樣根治的效果比較徹底。

專家介紹,現在很多人得了狐臭首先就想到去做手術。其實,得了狐臭,首先是得調整好心態,不要諱疾忌醫,也不要胡亂醫治。並不建議所有狐臭患者都去通過手術治療狐臭,如果患者本人體質容易出汗,但身上異味並不嚴重,但卻為此憂心忡忡,最後竟發展到不願出門,這樣的擔憂大可不必。其實病情不嚴重的,根本不需要手術治療狐臭,只需要注意飲食和個人清潔衛生就可以了。